close

珍腿(鴨腿)  

《珍腿》(鴨腿)

 

食用方法:解凍後切片即可食用,也可放進烤箱烤一下,或是切片放入鍋中拌炒。

 

精選土番鴨煙燻製作而成,珍腿(鴨腿)貼心去骨,讓你輕鬆切片不用剁!!

 

吃起來的口感更是特別,腿肉有別於其他部分的肉質,咬起來肉Q彈牙,又不會讓你覺得太韌咬不斷~

 

味道更是恰恰好的香! 由於它是甘蔗渣煙燻而成的,吃起來還帶點淡淡蔗香味~味美又實在!

 

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點蒜末或是辣椒末下去拌炒~ 口感又多了點麻麻辣辣的~~超棒的!

 

若是喜歡吃冷盤的朋友,可以切一些青蒜段,搭配著吃~  嗯~~真的是絕配!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真的是方便美味又健康~

蔡媽媽提供的小撇步:

<珍腿炒高麗菜>

 

一般家庭媽媽都會炒高麗菜,可是家裡的小孩不愛吃菜都只愛吃肉,所以在高麗菜炒好要盛盤之前,切幾片珍腿肉下去拌個幾下,之後盛盤就完成了~~(因為珍腿已經是熟食,所以不用再悶過)

之後每次炒高麗菜~家裡的小孩都吃光光,有時候都只吃這道菜不吃飯! 真的是太神奇了!!

提供給家裡也有不愛吃青菜的小朋友的媽媽們做參考~~

 


 

涂小姐提供的小撇步:

<珍腿炒飯>

 

偶爾在家總是會自己炒個飯來吃,我也很愛加火腿一起炒,可是漸漸覺得,火腿大部分都是合成肉,也添加很多其他添加物,總是覺得不安心,所以我把火腿煥珍腿來做成珍腿炒飯,味道不但不輸火腿炒的,還贏過火腿炒的,香味也很濃,原本我自己愛吃,自從家人無意間聞到味道嚐了一口之後也愛上了!! 現在全家人都愛吃我炒的珍腿炒飯! 這還變成我的拿手菜呢!!! 

大家可以試試看<珍腿炒飯>不僅讓你吃的美味也吃的安心!!

 


 

海洋農莊:嘉義市興業西路314號(近新民路口) 

電話:05-2350755 傳真:05-2351379

 

 

 

arrow
arrow

    海洋農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