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原蛋白洗卸膠  

《魚鱗膠原蛋白洗卸膠》$950

 

使用方法:

1.日間:魚鱗膠原蛋白洗卸膠(清潔)→魚鱗膠原蛋白化妝水(調理)→魚鱗膠原蛋白熊果素美白精華(淨白)→魚鱗膠原蛋白Q10精華乳(修護)→魚鱗膠原蛋白隔離乳(防護)



2.夜間:魚鱗膠原蛋白洗卸膠(清潔)→魚鱗膠原蛋白化妝水(調理)→魚鱗膠原蛋白熊果素美白精華(淨白)→魚鱗膠原蛋白修護面膜(速效保養)→魚鱗膠原蛋白Q10精華乳(修護)→魚鱗膠原蛋白渙采精華霜(復原活化)→魚鱗膠原蛋白精華霜(加強保濕)

 

天然魚鱗萃取的膠原蛋白洗卸膠   不含酒精、香精

不管是洗臉用或卸妝用  一瓶抵兩瓶   真的超方便的

過敏性肌膚也適用喔!

現在的空氣污然真的很嚴重

有許多女生朋友都說

"我又沒化妝   幹嘛要卸妝?"

錯了!!   並不是只有化妝才要卸妝喔~

 


沒化妝也要卸妝   是因為可以更徹底把臉上的汙垢清洗掉

如果有一瓶洗臉的產品

可以洗臉、卸妝、保濕、減少皺紋、又幫你去角質

該有多好呢?   省掉很多煩人的步驟   真的有這種好產品嗎?

有!!   就是這瓶洗卸膠

我本身是臉部油到不行的油性肌膚

我自己用過很多控油的洗面乳  想把臉上的油洗掉

但洗完臉後   臉部都會很緊繃  而且有刺鼻的香味出現

用這瓶洗卸膠洗完臉後  

臉部很溫和不刺激   不會緊繃   也不會有刺鼻的香味

而且用了一段時間後  會覺得臉部愈洗愈保濕  皮膚還變白了一點  呵!

這瓶洗卸膠容量真的很多 

沒上妝的話   壓頭只要壓一半  不用壓到底  就可以洗全臉了

有上妝的話  可以取多量一點使用  再以清水沖洗

這種好東西   我已經推薦給好多位我的親朋好友使用囉!

畢竟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不能藏私

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才能感受到這瓶洗卸膠的好處



海洋農莊   嘉義市興業西路314號(近新民路口)

電話:05-2350755   傳真:05-2351379

 

arrow
arrow

    海洋農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