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長又要來推薦非常好用的產品~如果不好用...店長讓你罵啦~!

膠原蛋白洗卸膠  

 

連我自己都愛用的不得了~!!第一個先說《膠原蛋白洗卸膠》吧!!

 

我自己從大二到現在13年了都是用專櫃品牌 植**的潔顏油,洗完覺得還可以,不緊繃;但有點油....

 

也曾經找過很多家品牌試用,像是S*II....高*....等等的產品,但總是覺得還好而已~!

 

老闆說~你用用看這個啦~! 把膠原蛋白注入洗臉兼卸粧的產品裡,好用的不得了~!

 

我帶著不相信的心情...因為畢竟我還是比較相信專櫃的產品,還有我怕過敏的問題!

 

所以害怕地試用看看結果~~~沒想到~~~非常非常出奇地好用~~~!!!

 

因為有膠原蛋白的成分,所以洗卸膠會有一些些的黏稠,感覺膠原蛋白很豐富~!!!

 

就算手濕濕的還是可以卸妝(其他卸妝油的產品就不能手濕濕)

 

然後再沾一些水在臉上搓揉起泡,按摩搓揉後再沖淨就洗臉完成啦~!

 

 

以前不管用哪家的產品,洗完臉後都有一點緊繃的感覺,要馬上拍上化妝水才行!

 

但這瓶《膠原蛋白洗卸膠》洗完一點都不緊繃且不油膩,就算不用化妝水乳液也都沒關係~!

 

我立刻買了兩罐,一瓶拿回家給我媽用,我媽也驚呼神奇~!

 

她的朋友也說各要一瓶,還說用的好用要去社團介紹...(真是超級瘋狂的歐巴桑們~!)

 

店長真心推薦~~!!  活動期間只要570元/瓶,用量超省!!只要壓一下,洗臉卸妝一次OK~!

 

一罐抵兩罐~~非常值得買來用用看喔~!  

 

膠原蛋白洗卸膠 $NT.950

 

海洋農莊:嘉義市興業西路314號(近新民路口) 

電話:05-2350755

arrow
arrow

    海洋農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