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原蛋白隔離乳  

魚鱗膠原蛋白隔離乳$950

使用方法:

1.日間:魚鱗膠原蛋白洗卸膠(清潔)→魚鱗膠原蛋白化妝水(調理)→魚鱗膠原蛋白熊果素美白精華(淨白)→魚鱗膠原蛋白Q10精華乳(修護)→魚鱗膠原蛋白隔離乳(防護)

2.夜間:魚鱗膠原蛋白洗卸膠(清潔)→魚鱗膠原蛋白化妝水(調理)→魚鱗膠原蛋白熊果素美白精華(淨白)→魚鱗膠原蛋白修護面膜(速效保養)→魚鱗膠原蛋白Q10精華乳(修護)→魚鱗膠原蛋白渙采精華霜(復原活化)→魚鱗膠原蛋白精華霜(加強保濕)
 

著年齡增長   女生朋友的肌膚會受到髒空及紫外線強烈的摧殘

不是愛美的女生才要做好保養喔

做好平日肌膚保養  是為了讓臉部肌膚不易快速老化

出門做好隔離髒空氣及紫外線的動作

可以減速肌膚出現黑斑、暗沉

看起來會比沒擦隔離霜的女生更有氣色^^

女生最害怕做完日間基礎保養後  臉上塗抹太多東西  會黏黏油油的

尤其大熱天   更是容易出汗加出油  讓人受不了

我自己就很害怕擦防曬還是隔離霜在臉上會容易出油

使用過很多開架式品牌

有的防曬係數高  我很需要  因為容易曬黑  但太油

有的防曬係數低  又怕曬黑  擦完臉上黏黏的感覺

我是個大懶人  平常出門不愛化妝  又怕膚色暗沉

現在有了瓶隔離乳  超方便又超好用的

因為它擦完後真的不油也不黏

我做完簡單的日間基礎保養後

只要再擦上這瓶隔離乳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它有淡淡的膚色可以修飾我的膚色  不會有色差

裡面還加了葛根萃取液

夏天出門剛好可以抗過敏 不容易長痘痘^^

防曬係數也夠  不管在室外或室內都可以防紫外線和燈光

推薦給不喜歡油油的女生



海洋農莊:嘉義市興業西路314號(近新民路口)

電話:05-2350755  傳真:05-2351379

arrow
arrow

    海洋農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