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母鴨  

《薑母鴨》

食材挑選與製作:堅持只採用養殖120天的土產紅面番鴨公,湯底則是選用土產老薑母再配上獨門的十多種高級中藥材,下去燜煮三個小時以上,肉質吸收了十多種中藥材的精華湯汁,食用上不但不老反而更加鮮嫩多汁。

食用方法:解凍後倒到湯鍋煮滾即可。(可依個人喜好加入配料)

這幾天站長又發現好東西了!!!  就是這個方便又好吃的薑母鴨~因為這幾天天氣早晚溫差大,讓我又想進補了~哈哈

所以就買了這個《薑母鴨》---重量包!!

  

我想大家冬天都很愛這一味吧~ 光是煮滾的時候飄上來陣陣老薑的香氣整個就讓人覺得很幸福!!

 

而且鴨肉入口鮮嫩多汁,非常入味,還有淡淡的中藥香,喝一口湯~整個身子不但溫暖了,吃到最後還會流汗呢!

 

我自己還加了好多配料歐!! 只要是薑母會加的配料我幾乎都加進去了~!煮起來超大鍋的!

 

還有阿~如果您是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再自己增加米酒或是老薑下去熬煮!!

 

其實很多人都會想說~這跟去外面賣薑母鴨包的外帶還不是一樣~

 

跟您說個不容易注意到的小細節吧~~  外帶式的薑母鴨都是滾燙的湯頭倒入耐熱塑膠袋裡然後裝給客人!

 

您知道嗎? 雖然塑膠袋是標榜耐熱的沒錯,可是湯是滾燙的,真的能保證不會溶解出化學物質嗎?!

 

光是這點站長我就不敢買外帶,所以幾乎都是現場吃,可是偏偏每到天氣冷的時候薑母鴨總是大排長龍,還要等好久才有位置可以坐下來吃,真的很辛苦!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薑母鴨,它雖然是塑膠袋真空包裝,他們是把薑母鴨煮好並且冷卻了才裝近袋子裡真空包裝,而且它的袋子也不容小覷,它可是可以耐熱100度的呢!而且還有國際HACCP的認證,讓你吃的超安心!

 

現在有了這個薑母鴨我就不用人擠人,也不用擔心會吃到化學物質!吃的安心又健康!!

快到海洋農莊來嘗鮮吧!!

 

海洋農莊:嘉義市興業西路314號(近新民路口) 

電話:05-2350755 傳真:05-2351379

arrow
arrow

    海洋農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