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摘自網路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鯛魚下巴!!  各位愛吃日是料理的人,想必都點過這道『烤魚下巴』吧!!

 

站長我本身很愛吃海鮮! 尤其是日是料理我真的大愛呀!! 所以每到日式料理店我總會點一份烤魚下巴~

 

可是各位不知道有沒有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就是一份烤魚下巴大約100~200左右,有些高級一點的可能會更貴一些~

 

但是每當烤魚下巴送上來的時候總是讓我心有點痛! 因為一份烤魚下巴可能只有2、3塊....如果好一點或許會有5塊啦,不過那一份應該也要200元!

 

點到好吃的就想說...算了~至少還不錯吃!  要是點到難吃的那就真的讓我捶心肝!!

 

講了這麼多~~就是要跟你們分享我發現的好東西!!!  就是這個鯛魚下巴! 一包生鮮的魚下巴裡面約8~9塊,足足有一斤重,這樣只賣150元!!!!

 

深深的覺得~太便宜了吧!! 而且這魚下巴還經過HACCP的檢驗、歐盟認證、還有臭氧殺菌真空包裝~處理過程衛生乾淨!

 

買回來自己烤也不會很麻煩!! 而且還可以自己調整自己要的鹹淡與熟度!

 

我也推薦給我幾個愛吃魚下巴的朋友們~他們買回家吃了以後都叫我在幫他們多訂幾包,要送給親朋好友吃!

 

看這魚下巴多熱門阿!! 真的是人人搶著買!!

 

而且料理方式不是只有烤而已唷!! 煎、煮、烤、炸、做成糖醋....超多料理方式可以烹調!!!

 

加上它新鮮,所以肉質甘甜,又不會有怪味道!  所以才會這麼多人愛買回去吃!!  有幾次我去買的時候還都賣到缺貨呢!

 

《烤魚下巴》

做法:先把魚下巴的水分用紙巾吸乾,抹上鹽巴跟胡椒(可以依個人喜好可抹可不抹),接著皮朝下、肉朝上放到烤網上,再放入預熱的烤箱以200℃烤6分鐘,翻面再烤3分鐘即完成(每家的烤箱不太一樣,時間可以自行調整)。烤網下記得放個鐵盤承接滴落的魚油!!  盛盤上桌熱熱的時候可以擠上一點檸檬汁~味道更加分唷!

 

產品圖片要跟各位說聲抱歉~!   站長我還沒拍起來~因為每次買回家都迫不期待的把它烤來吃了.....

 

趕快到海洋農莊買一包回去試試!!!吃過了你一定還會再來買!!

 

海洋農莊:嘉義市興業西路314號(近新民路口) 

電話:05-2350755   傳真:05-2351379

 

arrow
arrow

    海洋農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