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原蛋白修護面膜  

魚鱗膠原蛋白面膜$950

使用方法:1.日間:魚鱗膠原蛋白洗卸膠(清潔)→魚鱗膠原蛋白化妝水(調理)→

魚鱗膠原蛋白熊果素美白精華(淨白)→魚鱗

膠原蛋白Q10精華乳(修護)→魚鱗膠原蛋白隔離乳(防護)

2.夜間:魚鱗膠原蛋白洗卸膠(清潔)→魚鱗膠原蛋白化妝水(調理)→

魚鱗膠原蛋白熊果素美白精華(淨白)→魚鱗膠原蛋白修護面膜(速效保養)→

魚鱗膠原蛋白Q10精華乳(修護)→魚鱗膠原蛋白渙采精華霜(復原活化)→

魚鱗膠原蛋白精華霜(加強保濕)


魚鱗膠原蛋白面膜

採用超細天然棉  能完整吸附  能與肌膚貼合

通常我自己會一週敷兩次面膜

讓我的肌膚可以保有水份  看起來更水亮

我在擦完膠原蛋白化妝水後

會敷膠原蛋白面膜約30分(自己延長  CC  想讓它更保濕)

敷完面膜後千萬不要浪費  面膜還有些精華液

我都把面膜擦在手臂和手肘容易乾澀的地方作保養

因為魚鱗膠原蛋白面膜裡有魚鱗膠原蛋白

可以有效減少皺紋  並能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

更含有鮭魚卵萃取精華  防止肌膚老化

其中的五胜肽  能促進細胞再生  幫肌膚重建細胞外的基質

重點來啦   女生朋友最需要敷完面膜後可以讓肌膚更白晳

魚鱗膠原蛋白裡含有微脂粒維生素C

可以幫肌膚抗氧化  還原美白  減少細紋

對於黑肉底的我

當然要持續使用魚鱗膠原蛋白面膜

幫我的肌膚增進彈性  預防水份流失

可以達到淨白、水嫩的肌膚^^



海洋農莊:嘉義市興業西路314號(近新民路口)

電話:05-2350755 傳真:05-2351379

arrow
arrow

    海洋農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